返回顶部

乔庄初级中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乔庄初中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由政教处王思雄主任主持,杨帆副校长以及全校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杨帆副校长传达了青教【2016】15号文件精神,并根据我校德育整体情况,针对安全、清洁提出了总体要求,对全体班主任提出新学期努力的方向;接着王思雄主任传达3月3日在教育局召开的“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会议内容,并指导班主任怎样填写“2016年青川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摸底信息表”,接着安排近期将要开展的具体工作:1、下周的运动会安全事宜。2、本月的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3、天气渐暖,严禁学生私自下河洗澡。4、各班排查并整顿学生的仪容仪表。5、加强课间操到位,及清洁纪律的落实情况。6、改进、完善阳光大课间等事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齐玲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