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大德小学召开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4日下午旺苍县大德小学召开了本届毕业班工作研讨会。学校领导班子、各教研组长及六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科室主任冯学双代表学校对毕业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在全县素质教育学业水平监测中力争获奖的奋斗目标,对本届毕业班的学情做了客观深入的分析,拟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成立了毕业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细则要求。班主任岳新孟就班级管理谈了心得,各学科科任教师就学科学情以及后期教学和复习思路做了详尽的阐释。班子成员踊跃建言献策,纷纷发言,不流于形式,不敷衍塞责,不推诿责任,摆问题,添措施,交流经验和看法,沟通心灵,融合智慧,达成共识,共谋质量。

最后,校长李庭文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落实措施,提升质量;二是召开学生动员会,关注学生学习和生活,培养兴趣和习惯,做到耐心、细心、用心;三是课堂讲求方法和实效,化解难点,突出重点,提炼考点,抓住采分点;四是抓双基,重教材,做到知识点滴过关,学生全面过关,进行信心和励志教育;五是精讲精练,给予学法指导,培优补差,突显教与学的效益;六是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习、活动、成长、健康全不误,落实素质教育,提高学业水平。

毕业班工作要早行动、早落实,重全局、重实效。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增强底气,树立信心,把握方向,不畏艰难,不负众望,给学生、家长和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

(蹇茂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