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农小学接受工农镇卫生院执法卫生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1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4日,工农镇卫生院卫生执法人员容梓舒等三人对我校进行了春季卫生及传染病监督检查。

督查中,执法人员经过细致的翻阅档案资料和问询,肯定了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同时要求我们要继续做好晨检、午检工作,春季患病学生登记工作和返校通知,严防传染病的发生。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和消毒、消杀工作。重视饮用水设施的管理,加强监测,做好清洗、消毒、耗材更换等维护工作,桶装水必须索取水质检验报告。加强健康教育,增强师生的防病知识和能力。

此次监督检查为学校主管部门抓好卫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我们预防传染病的能力,相信学校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视责任为己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