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城中学毕业班工作会推进学校持续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1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改薄”项目工程即将破土动工的关键时期,趁2015届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所营造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还没有退温,为推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2016年3月10日下午,西城中学适时召开了新一届毕业班教师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初三教师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主题为“团结合作、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强化责任、营造氛围、科学备考”。

首先,年级组长分析了本届毕业班现状,并对学校中考目标进行分解与说明。其次,教师代表刘泽勇就自己对学生培优辅导、偏科生转化等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班主任吴娟就班级管理作了交流发言。接下来学校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毕业班后期教育教学与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黄勇校长的六点工作意见(即:一是毕业班教师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二是正视问题、积极态度、找措施、想方法;三是抓好有效教学,提高课堂效益;四是学科配合、打好总体战;五是分层要求、增进情感、全面提高;六是抓好毕业班常规工作、强化安全管理)为抓好本届毕业班提出了建设性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阐释了工作方法,指明了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

此次毕业班会议的召开,为西城中学新一届毕业班全力全速进发擂响了战鼓,吹响了号角。提早研判、破旧立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我们坚信西中毕业班师生有信心和决心,发扬“追求卓越,永创一流”的精神,为学校的稳定可持续发展再谱华章!

(闫长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