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水小学召开新学期毕业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1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加强六年级毕业班教学管理,高度重视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扎实有效开展毕业班工作。3月14日,白水小学召开了新学期毕业班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由毕业班学科教师分别从学科特点、谈学生现状、谈感受、谈经验及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共同探讨有效的解决方法和下一步的打算。接着由学校分管教育教学六年级的何月熙副校长就毕业班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最后阶段的工作建议和要求;教导处杨子勇主任就毕业班课堂高效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由校长张正发强调要做到“备课要细心、上课要用心、课后辅导要尽心”,要“学困生不放弃,优等生要巩固”;要加强对学生的励志和行为习惯教育;各个学科都要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确保完成本届毕业班进入同类学校前八名的目标。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外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效应对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让老师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抓好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杜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