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本教育校际帮扶在嘉陵一中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1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推进宜宾市兴文县学校生本教育工作的开展,学习和借鉴广元市利州区学校先进的课改工作经验。3月15日,按照利州区教育局关于各学校帮扶活动的计划要求,教研室副主任江川带领兴文县教师培训与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邓志、兴文县香山中学校长陈铸二人来到嘉陵一中,进行生本教育校际帮扶工作。

在嘉陵一中负责人的陪同下,陈铸、任邓志一行参观了各功能室,观摩了生本课堂。在座谈时,帮扶双方就如何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嘉陵一中校长就生本理念为主导下的课改做了全面介绍,各处室负责人就生本管理、生本课堂、生本德育、生本活动、生本教研等做了详细的汇报。为今后结对帮扶工作的有效开展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任玉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