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本教育校际交流工作在嘉陵一中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1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推进宜宾市兴文县学校生本教育工作的开展,学习和借鉴广元市利州区学校先进的课改工作经验。3月15日,兴文县教师培训与教学研究中心特组织该县部分生本教育实践基地学校校长来利州区进行生本教育交流工作对接。

结合利州区教育局关于各学校交流活动的计划要求,教研室副主任江川带领兴文县教师培训与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邓志、兴文县香山中学校长二人来到生本教育基地学校之一的嘉陵一中,在嘉陵一中进行生本教育校际交流工作。到校后,在校长何显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各功能室、生本课堂、学生阅览室等。在接洽中,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生本教育交流工作进行了磋商;嘉陵一中校长何显春就生本理念为主导下的课改做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嘉陵一中各部门负责人就生本管理、生本课堂、生本德育、生本活动、生本教研等做了详细的汇报。今天的对接是为了今后结对交流工作的有效进行起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本次活动让兄弟学校之间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从而推进教育的均衡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任玉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