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吴家浩小学召开学生膳食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1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学生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016年3月15日下午,吴家浩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膳食座谈会。参会的有学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吴成学,安办主任李潇伯钰,食堂管理人员彭兴武,食堂所有从业人员及全校各班生活委员。会议由李潇伯钰主任主持。

同学们就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服务、品种、口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食堂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也非常诚恳的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解答,承诺会后就着手研究解决方案,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提高员工素质。并表示要加强食堂管理和卫生监督,提高服务质量。

会上,吴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责成食堂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整改,以提高同学们对食堂的满意度。

(刘晓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