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职业中学教职员工学习刘小兵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1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4号下午,朝天职业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刘小兵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会议有三个议程,首先,学校党委书记淡彦学就会议的目的、意义作了讲话。二是由朝天职中校长严富国通报了刘小兵见义勇为简要经过、其基本情况、先进事迹及善后处理情况。三是严富国就学习刘小兵先进事迹作了指示。

严校长说,今天我们在此学习的目的是重温刘小兵老师的先进事迹,向英雄学习和致敬。刘小兵是真英雄,体现在他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英雄的产生是必然的,绝不是偶然、冲动,刘老师走的光荣。

严校长指出,我们要从五个方面向刘小兵老师学习,学习他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学习他孝敬父母,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学习他执著追求,永不言败的生活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业务求精的职业操守;学习他关爱学生,甘于奉献的高尚师德。同时还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其先进事迹融入我们的生活、工作中,并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相结合。

(王裕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