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实验中学召开高三备考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1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集体智慧,提高备考实效,近日,市实验中学高2013级高考研讨会如期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所有校级领导、蹲班干部及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高三年级的张中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母校长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科学备考,决战高考”的动员讲话,提出了高三后期复习要求。他认为后期备考要得法,有的放矢是前提,抓纲务本是关键,精准训练为重点,指导学生规范答题和调整心理状态是保障。

接着,各学科组代表进行了专题发言,总结了前阶段复习的经验和不足,根据2016年高考考试说明和有关高考信息,结合学校高三实际情况,提出了后期复习备考的具体策略、措施。随后,政教科罗银相科长和班主任代表,就高三如何加强德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全员参与,服务高三”的德育管理指导思想,重点突出励志教育,严格常规管理,营造良好氛围,为紧张的复习加油助跑。

最后,何荣生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后期备考要树立目标意识、管理意识、团结协作意识,要高标准要求,重过手落实,全校师生要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今年学校的高考任务。

(刘建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