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华蓉:推动广元教育事业健康优质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2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5日,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蓉带领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广元中学、广元职高、广元外国语学校,就教学质量、管理及各校存在的发展瓶颈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为广元城区教育发展排忧解难。

王华蓉听取了各学校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后,重点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用房、食堂、宿舍管理和食品卫生安全,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待遇等情况。王华蓉对各学校的教学等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她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特色,积极推动广元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针对这些学校提出的学生宿舍紧张,解决引进教师人才的保障问题,公办学校难招到免费师范生教师,及实训基地建设资金没完全到位等情况,王华蓉要求,市教育局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在规定时间内,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对于学校提出的具有共性的问题统一研究解决,个性问题专题研究解决,同时,进一步加强广元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精英、骨干力量,做到能引进人才,也能留住人才,留住外流生源。保持发展定力、过程把控、教育统筹,为积极推动广元教育事业健康优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