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羊木镇小学市级课题《农村小学语文学习习惯培养的实践与研究》顺利结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5日下午,羊木镇小学市级课题《农村小学语文学习习惯培养的实践与研究》结题鉴定会在学校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结题会的主要专家和领导有广元市教科所副所长王锡安,广元市教科所主任李芹。广元市教科所马德安老师,以及朝天区教育局副局长阳绪明,朝天区教研室主任李正深,朝天区教研室刘琼英老师等。

结题会上,首先由学校教科室主任王丽老师分别从课题提出的背景及意义、课题研究的内容和方法、课题研究的过程和措施、课题研究的创新表现、课题研究成果这五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作了汇报。接着,鉴定组专家与课题组全体成员交换了课题研究意见。鉴定组专家查阅资料,讨论鉴定意见,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以实践为主,过程扎实,方法科学,理论联系实际,有很强的操作性,课题对深化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同意结题。

最后,广元市教科所副所长王锡安对课题组老师辛勤的劳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从六个方面对老师以后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做了指导,分别是研究课题要单一集中,研究目标要紧扣课题,研究内容要清晰明白,研究方法要少而精,研究过程要化繁为简,研究成果要阐述清楚,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羊木镇小学全体老师将会继续努力,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有效的研究投入教育教学科研,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