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潭小学:小红帽在行动 捡垃圾护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5日龙潭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学校周边,参与了清理白色污染、美化校园周边环境的活动。

中午,风清,云淡。一下课,同学们便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塑料袋等用具,小组结伴的前往目的地。阳光下,小伙伴们弯着腰仔细的“勘察“每一处地方。每当看到草坪、河沟中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果皮、食品袋等,他们一点也不怕脏,总会争先恐后地将垃圾捡到塑料袋中,不到30分钟,每个人手中都已“战果累累”。不仅如此,老师们更是深入到卫生死角,带领学生们一起捡拾垃圾。不一会儿,脏乱不堪的河沟变“绿”了,校园周边变“美”了。

通过此次环保行动,不仅保护了校园周边环境,更是引导师生和社区民众要保护环境,关爱自然。党员教师的加入,更彰显出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教育、带动身边的人,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

(李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