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教研室成员集体视导嘉陵一中教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5日,在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江川的带领下,数学、英语、物理、思品等学科教研员一行5人来到嘉陵一中进行集中视导。本次视导通过听课、评课、座谈等形式,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大量指导性意见。

区教研员在学校领导及各学科教研组长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广泛听课,共听了数学、英语、物理、思品等学科共12节课,内容涵盖初二、初三年级中考等学科。教研员对教师上课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给出了建议。

课后,教研员们与学科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肯定了嘉陵一中深入推进生本理念下的课改。视导组对嘉陵一中老师们高涨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基本功、可贵的亲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上课教师教学准备细致、教材处理恰当、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手段多样也给视导组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此次教学视导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得当,受到了区教研室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反馈会上,校长何显春对区教研室视导组所有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恳求教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嘉陵一中教师的专业发展,使嘉陵一中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任玉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