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城实验学校小学校区三爱之路,你我同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3月15日东城实验学校(小学校区)在利州广场举行了以“爱集体 爱家乡 爱祖国”为主题的三爱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活动伊始,由驻校社工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而后开展了以“绘梦想”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绘画出了“美丽校园—东城”“我的家乡广元”等精彩作品,完成后各小组进行了分享;最后开展了以“我签名 我承诺”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同学们依次在附有“爱集体 爱家乡 爱祖国”的横幅上庄严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本次集体互动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集体、团结合作的精神,并透过活动主题,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让“爱集体、爱家乡、爱祖国”三爱行动融入到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

(孙永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