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剑阁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庙小学现场办公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5日下午一点,国网剑阁电力有限公司蒲主任一行到剑阁县西庙小学校现场办公,解决西庙小学电路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过相关人员实地勘测、研究探讨最终确定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西庙小学校门口至教学楼之间的高压电线一直是压在学校师生心中的一块巨石。一是影响美观;二是严重影响师生安全,特别是位于上操场的高压电线严重威胁着学生体育活动时的人身安全;其次是校门卫室旁竖立的高压电线杆和拉线,影响了学生上下学途中的安全,常常引起孩子们在此摔倒,尤其在夜间。

鉴于上述情况,学校向国网剑阁电力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递交了电路排位的申请报告。国网剑阁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得知学校具体情况,当即作出批示,并安排电力公司蒲主任携柳沟配电所孙主任等一行技术施工人员到学校实地调研,制定施工方案,解决学校实际困难。

3月15日下午,蒲主任一行一到学校,当即展开勘测工作,从校外到校内,从水库边到公路沿线,再从校外到校内;哪条线路最短,哪条线路最科学,哪条线路破坏性最小……工作人员用时两个多小时实地采集数据,分析讨论,制定方案,并立即报请主管领导批准。

一直悬在西庙小学师生心头的这个安全难题,在国网剑阁电力有限公司急人民教育之所急、想人民教育之所想的高度责任感下,最终得到了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