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檬子小学开展2016年春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扎实稳进开展各项工作。3月15日下午,檬子小学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持,校长、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校长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强调:为了积极推进各项教学工作,重塑教学质量新貌,我们必须做到:抓好学生习惯养成、提升教师素质、强化常规管理、规范住宿生生活管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将提升教学质量放在首要位置。接着,教导处紧紧围绕课堂教学,教学常规管理,教案、上课、作业、辅导、等各个方面提出明细要求。随后,教科室、大队部及总务安办相继安排本学期常规工作。最后,校长黄明宗作了总结性发言,敦促教师们树立信心,踏实努力工作。并强调了要认清现实,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聚集了学校发展正能量,以人为本,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研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建设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勤学苦钻、锐意进取、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相信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成绩会再上一个台阶。在幸福教育之路再次扬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