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锦屏小学开展“与春天握手”春游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新生。在这个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季节里,学校为激发我们每一位学生热爱生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培养学生协作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我校全体师生在3月14日开展春游活动。

早上八点半,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出发了,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神情,包里背着碗筷的同学,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背着零食的同学,发出沙沙的声音,背着锅的同学,发出乒乓的声音,再加上同学们的笑声、脚步声组成了一支欢乐的乐曲。一路上,孩子们看着路边的风景,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里闪动着兴奋与好奇的光芒。 到了目的地后,各班以校旗为中心向周围散开寻找各自的领地,各小组的同学分工明确:有的挖灶、有的提水、有的弄菜……整个地方顿时热闹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老师们,一个也没有闲着:有的给同学们进行指导,有的亲自给学生示范,还有的禁不住和学生一起忙活了起来!

中午时分,大部分小组都已经把饭菜摆上了“餐桌”,一组人围坐在一起细细的品尝着自己的厨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成功、喜悦、兴奋的笑容。午餐后,各班级为单位,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容易过去的,不知不觉得就到了集合时间。一份好心情,即使身体已疲惫,也让我们感到十分满足。孩子们展现出了优秀的小学生所应有的素质,不留一片垃圾,不折花草,所到之处,气氛活泼但不嘈杂,秩序井然。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相信这次春游会成为孩子们小学生活中难以忘怀的美妙经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