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班主任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3月15日下午,利州区嘉陵小学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德育副校长杨方和主持,德育主任贺红娟、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张绍芳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德育处贺主任通过抓早、抓实、抓配合等“三抓”对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班主任在开学之初就抓好学生行为规范问题。杨方和副校长从如何抓好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干部队伍建设、班级活动建设等方面做了强调,并鼓励老师们在工作中积极思考,勤于实践,结合本校学生特点,大胆尝试,充分发挥管理骨干作用,使学校德育工作再上台阶。

班主任工作很繁琐,需要耐心和细心。这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也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德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龙宝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