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朝小学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植树节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09:5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二三,起,一二三,放!”三月的天空细雨纷纷,白朝小学的操场上却传来老师们响亮的号子声,近日,“我为校园添新绿”植树节系列活动在白朝小学的校园里拉开帷幕。

为了采集到漂亮的树种,3月14日清早,老师们冒着蒙蒙细雨,不顾山路的泥泞和崎岖,穿越丛丛树林,采集到成型桂花树4棵,小桂花树18棵,梅子树2棵以及其他树种数棵。树种采集运回学校后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挑水、剪枝、扶树、培土、固定,一天劳动结束后,老师们衣服上裤子上鞋子上全是泥巴,脸上却堆满了幸福的笑。

据悉,该校将三月定为绿化月,德育处还将组织各班开展以“树苗挂牌”、“我和小树牵手”、“我为班级添新绿”等系列活动,旨在让所有学生都参与到绿化活动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并体验劳动的快乐。

(刘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