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堆初中召开班级管理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0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4日下午,三堆初中组织召开了班级管理专题会议,学校行政、班主任、年级组长全员参与。本次会议包括四个议程:一是年轻班主任代表谈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二是优秀班主任代表交流了在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三是政教处领导回答班主任提出的问题,并就班级管理的方法与技巧提出了一些建议。四是校长申宗俊同志就班级管理的基本目标,班级管理的策略和途径等方面作了指导性讲话。

此次会议让班主任进一步认识到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与意义,进一步端正了班主任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的工作能力。此外,本次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领导包班制度,学校领导以副班主任身份参与到班级管理之中。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