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三堆初级中学召开毕业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0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抓牢抓实毕业班工作,提升学校窗口工程,利州区三堆初级中学于3月15日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研讨安排毕业班后期教学、复习和常规管理工作。

会上,分管学校教学副校长袁植刚要求全体毕业班教师要认识明确、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计划、分阶段,提高复习效果;要加强班级管理,狠抓班风、学风建设。重点强调了制度建设和过程管理,一是实行领导包班制,要求包班领导每周深入班级听课2——3节,了解班级情况,掌握复习动态。二是实行学月总结制,毕业班实行一周一例会,每月召开一次总结会,总结当月经验,调整教学方法。三是实行集体备课制,确立学科带头人,每周一位教师做主题发言,精研考题考纲,发挥集体的智慧。四是实行教师坐班制,教师每天上午下班不得早于11:30,下午不得早于17:30。

学校校长申宗俊作了指导意见,要求老师们立足大局,不能改变现实,只能适应形势;要目光长远,建立起毕业班题库,加强综合训练;要严明纪律,按时上下班,规范遵守招生纪律。

此次会议促进了毕业班教师查找问题、分析困难、共商对策,有力推动了毕业班工作。

(姚开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