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门小学顺利开展毕业班视导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0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提高木门片区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在县教研室的牵头领导下,木门小学于2016年3月15日,举行了木门小学毕业班视导活动,参会的人员有县教研室领导。学科教研员赵怀志、向志勇等以及化龙小学、九龙小学、农建小学学科教师。

本次活动学校安排了五堂数学与科学观摩课。课堂上,五位执教者良好的教学素养,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很好地体现了新课程理念下的小学课堂教学,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进行了分学科讨论会,分别由县教研室数学和科学教研员组织召开,在会上,本学科专家们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前瞻的理念、深邃的思想、深厚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教研活动注入了汩汩清泉,有效地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的共同进步,体现了新课程理念下教师的专业发展。到场的教师都做了发言,教师们激烈的讨论以及切身实地的教学感受给此次活动注入了无限的活力。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区学科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更将有力地推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的飞跃。

(蔡华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