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莲花初中与大石中学开展教研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21:1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3月14日下午,利州区大石中学焦立刚副校长一行9人到东城实验学校莲花校区开展教研交流活动。

下午2点,大石中学教师和东城教育教团莲花校区教师共同观摩了莲花校区副校长省级骨干教师凡晏清的语文课《土地的誓言》。下午3点大石中学教师和东城教育教团莲花校区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课改、升本教育三个主题共同举行了研讨活动。研讨会上,大石中学教师对凡宴清副校长的课堂给于了很高的评价,王老师说:“凡校长的课堂,语言简洁精炼、富有磁性”,李老师说:“凡校长的课堂教学方法独到巧妙,体现出高水平的教学智慧”。大石中学焦立刚副校长说: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积极、热烈的研讨氛围,让不同的教育理念在碰撞中产生火花。莲花校区校长范义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有利于两校总结和交流教学改革的经验与成果,有利于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有利于教师专业素养与水平的提升,加强了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共赢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