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实验小学 :预防疾病  健康相伴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21:3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也是传染病高发期,昭化区实验小学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预防疾病,健康生活,3月10日上午,邀请了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鲁蜡君同志到校进行了春夏季疾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陪同医生有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张晓琴,昭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杨琳、王建聪。

分管德育的副校长谭素蓉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医护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两个板块。首先由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鲁蜡君讲解了春夏季流行病的防治,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知道了流行性感冒、麻疹、水痘、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的简单预防措施;然后全体医生和学校领导一起为在场所有学生下发了《春季流行病预防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的加强了学生对疾病预防知识的了解,培养了学生日常生活中的良好习惯,提高了学生卫生保健意识,对学校的卫生保健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