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峰小学召开毕业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6:2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津华)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班教学质量,加强毕业班管理,做好2016年初中毕业及高中招生工作,3月11日,建峰小学召开了由学校行政和毕业班老师参加的毕业班工作会议。

会上,教导处对学校毕业班成绩、表现做了分析,并对本届毕业班教学质量和县内学校进行了对比。

校长陈兴对毕业班的教学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保持优良传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毕业班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强化过程管理,确保毕业班各项工作有序和富有成效地进行;三是要求管理人员关心毕业班老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帮助老师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毕业班教师要真正扑下身子,下足功夫,全力以赴保证毕业班管理和学生思想行为不出任何差错,及时发现和处理班级管理和教学中出现的各种细小问题,想方设法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努力培养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同时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2016年高中学校的招生工作。

此次会议,让老师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