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中学被评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2 15:5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房铭伟)近日,从四川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广元中学被四川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评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始终把依法治校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认真制定依法治校方案,定期研究依法治校工作。积极推行“以法养心,以法养行,以法养境”的“三养”模式,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努力提高依法治校水平,促进学校法治教育常态化,形成了依法治校、依法行政、依法执教的浓厚氛围。

学校围绕“机构健全,职责明确”“加强学习宣传,增强法治意识”“浓烈法制氛围,优化育人环境”“积极开展法制创建活动,构建美丽和谐校园”“强化制度建设,改进民主法治工作” 等方面做好依法治校工作,以普法为契机在管理体制上、工作机制上、工作思路上、创建活动上、普法成效上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成绩来之不易,为荣誉而战,我们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省、加快建设法治四川,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普法教育实效性,建立法治教育长效机制,一如既往,与时俱进地完善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依法执教,实现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