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嘉陵一中:开展庆祝“三·八”节插花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7: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广元利州区嘉陵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活动。

下午2时许,身着得体大方的全体女教师齐聚在学校操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宁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插花比赛开始后,女教师们对花材进行了细致巧妙的修剪,造型上精心设计,色彩合理搭配。每位参赛老师还给自己的作品拟取诗意品名,立意积极向上。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老师们创作出了新颖别致的作品,一盆盆融合了女教师丰富想象力的时尚、美丽鲜花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评委从主题创意、色彩配置、整体构图造型、技巧、创意说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分。韩李红老师的《爱之花》、何玉珊老师的《母爱如山》、张婧老师的《一中春色》获得了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了15名二等奖、数名三等奖。

本次插花活动,不但激发了老师们青春活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老师们的团队意识和战斗力。

(向小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