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工农小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7:3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提高全体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养成,2月底3月初,广元利州区工农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了《长征在路上》、《共饮长江水》、《指尖上的动力》、《接力》、《红旗渠》等重点主题优秀微电影视频。

这些微电影内容贴近生活,真实感人,通过故事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满正能量的影片让同学们深受启示和感悟,相信他们会明白今日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好好珍惜,而且要把先烈们的拼搏和奉献精神用到现在的学习和生活中,面对困难勇于克服,不怕挑战,不怕挫折,努力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成为有用的人才,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石珍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