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荣山初中:春暖花开 我们运动起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7:4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暖花开,气候宜人,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节,为增强学生体魄,锻炼学生意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3月7日、8日,广元利州区荣山初级中学举办了2017年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远、跳绳、跑步接力等十多个比赛项目。在运动场上,脱去厚重的冬衣,换上轻便的运动服,同学们矫健的身姿像离弦的箭,你追我赶,奔向终点。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引得一阵阵惊叹声和掌声,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温暖的阳光下灿烂的绽放着。

据悉,因该校综合楼项目建设,运动场地受限。经实地考察,本次比赛部分项目被放在校外进行,为此,学校特意制定了本次运功会安全应急预案,并安排教师专门成立了安全护送小组为学生在校外安全保驾护航。为期两天的赛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更为他们整年的身体健康打下了好基础。

(谭广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