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石灶小学系列活动庆“三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7:4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三月,乍暖还寒,广元苍溪县石灶小学全体女员工迎来了属于她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体女教师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3月8日,石灶小学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教育故事演讲比赛上,女老师们慷慨激昂,用自身经历的生动的教育故事诉说着对教育的情怀;乒乓球比赛场上,女老师们身姿矫健,奋力拼搏,打出风采;登山比赛中,老师们感受着春日的气息,沐浴着春风,轻踏在乡间小路上,彼此照顾,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最后,校长黎海涛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全校女职工们致以了最真挚的节日的问候,对参加各项活动的所有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学校女教师继续开拓创新,团结友爱,撑起石小教育事业的“半边天”,为石灶小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活动虽然简单朴素,却拥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让女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增进了教职员工间的友谊,展示学校女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激发了老师们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郭学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