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抄手小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1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上午,广元剑阁县抄手小学在归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该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校校长兼书记姜庆先、副校长兼副书记何勇军、廉勤委书记刘玖伦,学校中层领导、财会人员和部分教代会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庆先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姜庆先充分肯定了该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对该校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把握反腐倡廉新常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主体责任和廉勤委监督责任,强化重要部门、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权力行使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运行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特别是涉及学校职称评审、评先评优、内部财务、食堂采购、物资采购等工作的部门负责人要在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任务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认真梳理工作的风险点、风险内容和风险来源,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会议传达了剑阁县教育局有关反腐倡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讨论。

姜庆先校长就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做好该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对相关精神的学习,加深对当前形势的研判;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具体,抓深入,在制度、管理、决策、执行、监督等方面跟上新形势,适应新常态,采取新举措,争取新作为;三是要在求真务实上狠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蒲海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