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上西小学:发扬长征精神   继承优良传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1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广元利州区上西小学全体女职工来到红星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发扬长征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长马金翠同志带队,活动中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为新中国的成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通过实地参观,老师们体会到了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广大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活跃了节日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军精神,牢记我党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中,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不断创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会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