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培训学生干部 提升自我管理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1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水平,3月8日,广元苍溪中学再次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学校德育处副主任孙平主持。

会上,德育处副主任杨冲和德育处相关教师,就学生日常生活、安全预防、清洁卫生、宿舍纪律等方面管理内容,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德育处副主任孙平,就学生会的设置及功能,学生会干部的分工与工作方法、管理艺术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并安排了学生会近期的日常工作和具体任务。

最后,分管德育的副校长曹仕辉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校的先进分子,是自愿为同学服务的积极分子,所有学生干部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升自我。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务必要与学校的工作思想、方法保持一致,步调一致,方能形成管理合力。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当好标兵,做好先锋,突出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科学管理,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苍溪中学每年多次召开的学生干部培训会,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推动了学校德育工作的高效开展。

(李凤凯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