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一小:开展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2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学生健康知识水平,使学生们有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学习生活, 3月7日上午,广元利州区宝轮一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上,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本次知识讲座由学校的樊文忠校长和分管安全的徐守军副校长现场指导讲解。首先徐守军副校长对如何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还特别例举了手足口病、流感、诺如病毒等几种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最后向保育员们强调幼儿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师生们认真倾听并及时做好记录。使全校师生更多地了解了生活健康常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健康、快乐的自我发展。讲座结束后樊文忠校长再次强调:搞好校园内外环境卫生治理,提高食品卫生的监督力度,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为师生的健康护航。

通过本次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学生都基本掌握了生活中的健康知识,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师生的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何静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