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曾家镇小学女教师外出野炊 增强团队凝聚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2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丰富教职员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的互动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广元朝天区曾家小学工会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20余名女教师前往“吊滩河”,开展踏青野炊活动。

3月8日早晨,阳光明媚,曾家山的三月乍暖还寒。在工会的组织下,曾家镇小学的女教师团队兴致勃勃地结伴而行,欣赏沿途的美景,愉悦心情溢于言表。到达目的地后,女同胞们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挖野菜、烤肉串、捉游鱼、煮火锅……熊熊的火苗燃起来了、香喷喷的饭菜端出来了、欢快的歌庄跳起来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快些,不知不觉一天的活动即将结束,大家都还有些意犹未尽,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时俱进,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