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田菜小学:表彰先进 提升教学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2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牢抓质量建设生命线不放松。3月8日上午,广元苍溪县田菜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2016年秋季期末考试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优秀学生45名。教导主任江磊宣读了表彰名单,学校校长陈远文做了重要讲话。

一学期以来,田菜学子在课堂上勤勉上进,积极进取,田菜教师在教学上兢兢业业,洒下一路辛勤的汗水,2016年秋季期末考试田菜小学取得了总分片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会上,教导主任江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师的工作业绩,提出了教学工作中还存在的种种问题。校长陈远文对2016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师生下一步的教学、学习和纪律等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本次表彰大会将很好地发挥了榜样的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全体学生以更认真、更刻苦的态度迎接挑战,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进步!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