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实验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感恩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0:3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实验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国际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它肯定了广大妇女做出的巨大社会贡献,体现了男女平等的社会观念。

上午大课间活动期间,香江国际实验学校德育处袁主任向学生讲解了妇女节的由来,回顾了从古至今我国广大妇女同志的伟大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号召全体同学以不同的形式向妈妈、奶奶、外婆、女老师等传达节日的问候。下午班团课上,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妇女节感恩活动。孩子们用诗朗诵、绘画、书信等形式为身边的女性长辈送上了祝福。

(张光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