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元坝小学均衡以点示范  剑门同行观摩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0:3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广元剑阁县教育系统领导来元坝小学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功能室及校园文化特色建设。

在本校领导的带领和杨玲华主任的解说下,来观摩领导们通过听(学校解说)、看(各功能室及校容校貌)、问(各功能室负责同志情况介绍)、体验(教师健身房和工会活动室)等方式,对该校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创建给予高度评价。

元坝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该校现有学生925人,专任教师55人,17个教学班,建筑面积16569平方米。该校始终以"芃朴作人,菁莪造士"为办学理念,充分吸取地方文化精髓,挖掘民间艺术资源,营造风雅校园文化,历经数代教育人的传承与创新,培育出弘扬东河乡土文化的特色课堂、特色活动、特色课程、特色教研。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