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锦屏小学初三百日动员  铸就梦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4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下午,广元剑阁县锦屏小学召开了以“争分夺秒,力战百日,铸就梦想”为主题的2017年初三毕业班百日动员会。

首先,班主任王富健老师代表全体初三教师发言,他们将以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最无私的投入、最真挚的情感与所有学生同舟共济。接着,副校长孙新宗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激励师生永不言弃;并为全体师生分析了中考形势,更加坚定了师生们的信心。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拼搏百天是我庄严的承诺!我们将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勤学苦练,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创造辉煌!”

会上,学生的自信和激情,教师的信任和支持,领导的睿智和期盼,让与会者感到振奋,受到鼓舞,相信2017年的中考,锦屏小学定能取得再一次的辉煌!

(韩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