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麻柳乡小学:开展“三 ·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8: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三月,春意浓浓,风和日丽,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为了纪念“三 ·八国际妇女节”这一节日,让女教职工们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广元朝天区麻柳小学于3月8日开展了对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及节日庆祝活动

庆祝会上,校长陈开学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对她们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所付出的劳动和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发放了慰问品,并开展了游园趣味活动,大家享受着阳光的气息,热情地参与活动:定点投篮、夹乒乓球、摩托车绕杆、瞎子敲锣、跳绳、踢毽子、运球跑、引体向上等,整个活动突出的主要是“趣味”和“运动”,旨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以及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对获得奖项的老师们颁发了奖品,奖品价值2000余元;大家都心情舒畅,感叹万分。

一天的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放松了心情,提高了大家的热情,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同时也增强了麻柳小学的凝聚力,大家把欢声笑语留在了运动场上,把春天的气息和精气神带回了教学岗位。

(谭长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