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嘉陵一中:扬帆起航 百日誓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5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2017年中考即将来领之际,为鼓舞初三学生的士气,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广元利州区嘉陵一中于3月8日上午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扬帆起航”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熊天永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激励毕业班同学在最后的百天中抓紧时间、讲究方法、注重效率、调整心态、勇往直前,预祝大家在2017年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教师代表徐秀芳老师的发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生代表杨尘颍的发言道出了嘉陵一中莘莘学子的决心和斗志;九年级全体师生的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令在场所有人热血沸腾。

在《相信自己》激越的旋律中,各班学生代表放飞七彩梦想气球,在誓词横幅上郑重地写下承诺、签上名字,以示决心。

此次大会,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激发了全体师生的斗志,标志着学校2017年中考百日决战的号角正式吹响。

(冯林 马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