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2:0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使宝轮幼儿园全体女教职员工缓解压力、释放身心,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工会特别策划了心理健康培训活动——“精彩三月.美丽绽放”,获得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2017年3月8日上午,在工会的带领下,在党支部、团支部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员工宝轮幼儿园一楼过道。宝轮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华首先致辞,给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 接下来,开展了登山比赛,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并为优胜者颁发奖品。最后是数青蛙、无敌风火轮、气球飞舞等趣味活动,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女教师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后学校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