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校携手 共筑孩子美好未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8:3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广元苍溪县双田小学组织六年级毕业班30余位家长参观了东溪中学学校的教学环境,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理念。

上午9点,家长们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出发到达东溪中学,受到东溪中学校长李发富及各位老师的热情接待。在李校长的引导下,家长们先后参观了校园、物理化学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和艺术楼等学校教学设施,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硬件以及在学生管理上的相关规定。

为了让到场的家长更为全面的认识学校,李校长在阶梯教室为家长们分享了东溪中学简介视频,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成果、目标等。还让双田籍学子张锐同学分享了他在东溪中学学习的感受及取得的成绩。

双田小学校长张绍赵代表学校感谢东溪中学的热情接待,并就东溪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与家长们分享,他那朴实的语言句句都讲到了家长的心窝里,全场家长都为之鼓掌!

(张钰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