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工农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获同行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2:4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广元剑阁县教育系统一行30余人,在利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敬剑华、教育督导股王廷尧、贺永广同志的陪同下到利州区工农小学参观交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交流团成员来到工农小学校园,学校校长赵平同志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实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以来,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设备配备和管理使用等情况。

随后,参观团成员紧跟解说老师,从一楼的化学准备室到四楼的图书室,逐一的实地参观了各功能室。客人们一边参观,一边和各科室管理人员进行交流,他们对我校各功能教室设备的管理及使用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啧啧称赞。尤其是楼道、中心花园的“七彩综合素养课程”板块及功能室特色文化,音乐美术室,学生绘画作品和教师的书法作品让参观者眼前一亮;综合档案室,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档案分门别类,按照26个C级指标归档整理,参观者纷纷拍照“取经”。

结束参观时,参观者纷纷表示,工农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设方面特色鲜明,各项措施可操作性高,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将认真学习总结此次参观交流的经验,并应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自身发展。

(谭一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