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校际交流 助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2:4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上午,广元剑阁县40多名校长组成的参观团莅临苍溪陵江三小参观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交流学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县教科局牟局长等领导陪同参观。

参观团在三小解说员的讲解下系统地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的内涵和理念,参观了电子备课室、校园电视台、监控室、校园查询系统、班级文化墙、学生阅览室、图书室、翻转课堂教室、美术教室、合唱教室,然后仔细查阅了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档案等。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主题鲜明的文化走廊,独具匠心的班级文化,各具特色的功能室文化,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团边看边记录,不时按下手中的快门,捕捉一个个精彩的画面。

历时一个小时的参观交流,加强了兄弟学校之间教育文化的相互促进,推进了三小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