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开展春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2:5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期,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开展了2017年春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预防在前,管理到位,确保无责任事故发生。

首先,星期一召了开行政会,由分管副校长谢建邦传达区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决定近期学校安全工作重点。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及临聘人员会议,分管副校长、校长就近期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一是高度重视,管理到位;二是强化卫生整治,做好消杀工作;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开好主题班会,办好黑板报;四是做好疾病特别是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五是完善各种预案;六是加强档案管理。会后,班主任及时到班进行了宣讲。

其次,星期一、星期二,各班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就安全方面的知识与常识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安排人员办了黑板报。学校政教处、安办组织人员深入教室、食堂、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是食品卫生、学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等,并将发现的问题在工作群里进行了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对春季疾病预防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