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白水中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0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下午,广元剑阁县教育局一行50余人,在市政府督学祝荣国、县政府督学曾智的陪同下,来到白水中学参观学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参观团到校后,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副校长杨光润就学校的总体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设备的配备和管理使用、办学理念和文化特色等情况的介绍后,实地察看了学生寝室、图书室、食堂、法治长廊以及各功能室的使用、管理情况,并就迎省检的资料整理做了详细了解。

参观团一行对白水中学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赏,尤其对学校音乐室、体育器材保管室的设置配备和管理使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开展,也是对白水中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加压和促进。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