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曲河小学强化服务意识 抓好教育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0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 日上午,广元青川县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勇一行人出席曲河小学2016年党支部及书记述职考评会,校党支部书记郑天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郑天刚同志主要对党支部及其个人作出述职报告,列出问题清单,并对症下药提出了进一步工作思路。而党员同志、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社区领导都对其报告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提问,郑天刚同志都自信而刘丽的回答。

黄勇书记作总结讲话,重点提出党建工作的落实点在于学校管理和教育质量,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查找出制约曲河小学发展的主要因素,抓好常规管理,最后,建议年轻教师要有计划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务实奋进。

(廖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