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小朋友亲手做礼物送妈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1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围绕“我爱妈妈”这一主题,3月7日上午,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都行动起来了,希望能给妈妈做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送给妈妈。在制作的过程中,老师还对幼儿做了即时的采访:“你最想对妈妈说一句什么话呢?”“我爱你,妈妈。” “妈妈上班不要那么辛苦。”稚嫩的语言表达了孩子对母亲无限的眷恋和爱意!小班的宝贝们也想亲手制作一份礼物送给妈妈呢!有的孩子制作了爱心颈链,因为她的妈妈喜欢爱心;有的给妈妈做了花朵,希望自己的妈妈能像鲜花一样美丽;中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细心、耐心为妈妈们制作着一朵一朵美丽的鲜花,大班的宝贝也为妈妈们精心制作着美美的贺卡。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宝轮幼儿园老师、家长、孩子的心贴得更近,手牵得更紧,为孩子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环境,以便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董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